今天是:

社会科学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郝玉章调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6  来源:社会科学处、商学院   文:杨恋恋;图:潘泳;审核:浦徐进

12月3日下午,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郝玉章调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校社会科学处处长浦徐进、商学院副院长王雷、市发改委副主任陈琳、法规处处长陈叶青、信用处副处长尹静勇、发展研究中心信用部部长张千里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调研。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陈琳主持。

首先,浦徐进对郝玉章一行到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无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我校人文社科发展概况,并指出了双方可开展合作的领域。

其次,郝玉章详细介绍了无锡市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易贷”、信用立法等方面的发展瓶颈与现实需求,表示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治理的基础,契合市校共建的主题,以信用系统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他希望江南大学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努力把科研成果转化为无锡市发展的生产力,助力市校高质量合作共建。

随后,市发改委陈叶青、尹静勇、张千里与我校王雷、徐炜等紧密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如何从个人信用抓起”“在‘信易贷’方面如何发挥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作用”“在信用立法未出台前如何守正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商谈。

最后,陈琳表示,此次调研之行是破题之行,是共建之行。他希望市校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多内容、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校地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共建,推动市校发展深度融合,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调研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社会科学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