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科学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图:杨恋恋 审核:浦徐进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3个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立项数并列全国第5名。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属于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是我国艺术学学科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国家级项目。近年来,我校牢固树立人文社科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早启动、早育苗、早培育”,着力构建项目选题征集、申报辅导、培训论证、分享分析全过程精准化科研管理与服务体系,努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近三年,我校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单列项目10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7项、青年项目1项,成绩喜人。

下一阶段,社会科学处将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协同合作,进一步突出质量意识,挖掘艺术学科发展动力与潜力,提前布局谋划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江南大学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

阅读( (编辑:吴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