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长陈卫向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教师致贺信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郑丹丹 图:陈路 审核:李凤梅

3月29日,校长陈卫与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副处长孙子文等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向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徐玉生教授及其团队颁发贺信。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部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卫首先向徐玉生及其团队致以衷心的祝贺,同时感谢各位老师们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提升,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添光增彩。他希望能够在以徐玉生及其团队的示范带动和大力引领下,学校涌现出更多醉心教学、倾心育人、潜心学术的优秀教师,形成“万马奔腾”的壮丽景观,推动全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贺信指出,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是省级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是衡量高校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教学成果的重要标志。本次入选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既标志着以徐玉生及其团队为代表的教学团队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践中得到了高度认可,也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特色与成效,这些都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陈卫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项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这些成就与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全体教职工踔厉奋斗是分不开的,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在学科发展、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博士点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努力,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及班子其他成员共同表示,学院将继续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奋进计划”为指引,聚焦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抓重点工作、解难点问题,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3月2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公布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喜获10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玉生教授领衔申报的“高校思政理论课‘启拓教学’改革设计与实践”喜获特等奖,实现了我校文科项目在省教学成果奖上的历史性突破。

校长陈卫讲话

校长陈卫致贺信


阅读( (编辑:胡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