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鸟明”心灵驿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郭文浩 图:王莹 审核:李凤梅

6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启贤报告厅举行“青鸟明”心灵驿站(心理健康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校学工部(处)副处长李荣华、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潘加军主持。

仪式上,李凤梅和董霞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鸟明”心灵驿站揭牌。李荣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批兼职心理咨询师李凤梅、陈绪新、窦新华、郑丹丹四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仪式后,窦新华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我的幸福我做主——PERMA模型对幸福力培养的启示》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她以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度解析了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讲授了如何进行心理解压疏导,并建言同学们必要时要积极学会寻求专业心理咨询人员的指导。

“青鸟明”心灵驿站的成立是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抓手,将定期开展学生心理咨询,邀请校内外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健康品质,做积极向上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鸟明”心理健康工作室揭牌

李荣华为教师代表颁发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书

窦新华老师作心理健康讲座

阅读( (编辑:胡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