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暨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郭文浩 图:王莹、崔艳 审核:李凤梅

6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启贤报告厅举行了学生工作会议暨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江苏中超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广忠,江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秘书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会长侯启贤,校学工部(处)副处长李荣华、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院党委书记李凤梅、院长刘焕明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潘加军主持。

首先,辅导员孙西平老师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工作情况。他从学院学生招生规模逐年扩大、生源质量持续改善、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组织卓有成效、先进典型不断涌现、社会支持成效明显等方面,对学院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

在颁奖环节,刘焕明、徐玉生分别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贤奖学金”“陈理骅奖助学金”和“江苏中超集团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侯启贤、李凤梅、刘广忠依次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陈理骅奖助学金”设立者、年届93岁高龄的陈理骅先生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向与会师生寄语,他深情讲述了设立“陈理骅奖助学金”的初心期盼,现场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永葆积极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刘广忠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将来更好回报社会。侯启贤在回顾自己母校求学经历后,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给在校同学提出了建议。最后,2019级硕士研究生刘晓彤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对社会爱心人士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助力学生求学,奖励优秀学子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本次学生工作会全面回顾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果,表彰了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激励着全院学生不负韶华,奋力书写美好的人生华章。

学生工作会议现场

颁发“传贤奖学金”

颁发“陈理骅奖助学金”

颁发“江苏中超集团奖学金”

阅读( (编辑:胡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