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林丹 图:胡奕 审核:倪松涛

10月26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建平、组员张毅来我校调研指导,听取关于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部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戴月波代表学校党委围绕学校发展大计、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社会热切期待等问题,总结了我校在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及经验做法。他指出,学校党委对标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确定了学校层面办实事项目10项,二级党组织层面办实事项目154项。通过“高起点谋划,聚焦发展堵点”“高质量调研,聚焦师生关切”“高标准推进,聚焦工作实效”“高要求组织,聚焦思想共振” 深入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师生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时还分析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尚存的困难和不足。下一阶段,校党委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对标对表,狠抓监督落实;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营造浓厚氛围,集全员之力全方位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徐建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党委能够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务实推动各类实事清单,将党史学习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拓展学习成效、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会上,指导组还与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分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就困难学生的帮困情况、青年教师的住房和子女入学的情况、离退休教职工的帮困工作情况、党支部和党员在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指导组副组长徐建平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做工作汇报

阅读( (编辑:林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