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任轶博 审核:梁建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东南大学等学校为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8号),我校再次荣膺“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江苏省文明校园每3年评选一次,我校连续两届蝉联此荣誉。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谋划实施“奋进计划”为重点,以聚力推动“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争创全国文明校园。

阅读( (编辑:任轶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