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宣传部   文:荀峥、林丹 图:胡奕 审核:梁建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校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

朱庆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高远立意、宏大视野、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到培根铸魂全过程各方面。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思想理论学习及理想信念教育的实效。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保持奋发昂扬的状态,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青春、成就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在领学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要做到“四个深刻领会”。一是要深刻领会其精神要义和思想内涵,为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供思想保障;二是要深刻领会共青团工作的宝贵经验,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根本遵循;三是要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深刻思考并实践如何加强青年团组织建设;四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更好发挥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的政治功能。

会上,其他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学习会现场

朱庆葆讲话

张影陆领学

阅读( (编辑:林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