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季丹、张青 图:胡奕 审核:陆敏芝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作为。9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文浩馆观众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校领导符惠明、刘淼、顾正彪、吴正国、张影陆、堵国成,校党委常委倪松涛、朱飞,校长助理张光生,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朱庆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首先,陈卫对2022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谋划实施“奋进计划”为重点,聚力推动“双一流”建设,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具体从四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聚焦改革发展大局,汇聚合力重点突破;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聚焦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朱庆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今年上半年,在全体干部师生的不断努力下,学校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确保主要工作按照年度计划顺利开展。下半年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忧患意识,完善“学校主导,条线统筹、学院主体”的工作格局,把各部门、各学院的工作都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来,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朱庆葆围绕做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结合当前学校事业发展的形势任务,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高举一面旗帜,坚持党建领航坚定发展方向;二是聚焦一个中心,坚持重点突破提高发展质量;三是守牢一条底线,坚持稳字当头筑牢发展基石;四是扛起一份责任,坚持勤勉务实提升发展效能。希望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部署2022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

阅读( (编辑:季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