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石可婧 审核:胡振宇

10月18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俞卫良、程龙,文化科科长曹蕴娴、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吕靖强等一行四人来校交流。融媒体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振宇,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正科级干部张铁根、徐璐、石可婧参加座谈。

会上,胡振宇对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校发展概况、部门组织架构、新闻宣传工作、融媒体中心建设、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融媒体优势,强化舆论引导力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双方作为太湖湾高校媒体融合共享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探索教育媒体融合发展新模式,推进校园媒体深度融合,致力构建区域高校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俞卫良与程龙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希望与江南大学深化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搭建环太湖区域高校成员共创、共建、共管、共享平台。

座谈交流期间,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敏会见了湖州师范学院同行一行。她希望两校宣传部门加强交流、抢抓机遇、携手前行,共同提升环太湖湾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与会人员就新闻宣传联动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围绕高校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阅读( (编辑:石可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