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石可婧 图:胡奕 审核:梁建

3月2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校史馆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原副校长王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敏与李俊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主持。

戴月波对李俊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李俊峰对江南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常熟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借鉴江南大学校史馆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来推动常熟理工学院校史馆建设。

会上,双方围绕校史馆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我校校史馆建设的亲历者,王武从框架思路、内涵囊括、文化彰显、展品形式、互动体验、预留空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校史馆建设提出了建议。李佳敏从基本情况、管理体制、整体布局、运行情况、展馆文化等方面对校史馆整体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前,李俊峰一行参观调研了校史馆和食品学科史馆。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