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日报社事业发展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于乐 图:季丹 审核:胡振宇

3月25日下午,科技日报社事业发展部专员过国忠、区域负责人柳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敏、融媒体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振宇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佳敏对过国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科技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江南大学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宣传报道表示衷心感谢。未来希望与科技日报社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围绕科技创新前沿成果加强宣传通联与主题策划,进一步提升江南大学科技创新方面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胡振宇围绕总体情况、建设举措与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等方面,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过国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江南大学科技创新人才与成果等方面在社会上广泛传播,有效推动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未来希望充分发挥科技日报社的媒体资源优势与江南大学科技创新优势,深入挖掘科技新闻素材,深度报道学校在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方面的典型经验与特色做法,全方位推进科技创新及科技宣传。

会上,双方围绕加强新闻宣传策划联动、提升网络思政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会前,科技日报社事业发展部一行实地参观了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李佳敏讲话

过国忠讲话

胡振宇介绍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参观融媒体中心


阅读( (编辑:于乐)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