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一行至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陈雪梅,图:陈雪梅,审核:殷宝良

12月28日上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一行至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和企业轻大食品负责人张裕中教授给予了热情接待。

宗庆后董事长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了解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平台功能、培育的特色食品企业及产品,如益生菌饮品、米渡良仓谷物产品等。重点调研了科技园孵化的成果转化企业—无锡轻大食品装备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我校张裕中教授研发的湿法超细粉碎研磨技术和装备,体验了富含皮渣纤维的五谷饮品,对这种可以将蔬果皮渣一起粉碎至超细,实现营养与附加值同步提升的技术以及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模式表示了高度肯定。

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充分依托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优势,不断完善基于“成果转化—产品开发—企业孵化—品牌运营—市场推广”全产业链的双创支撑体系,不断优化孵化服务内容,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掌握核心技术的教授团队或生创师导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

参观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