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评审委员会筹备会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图/文:张欣怡,审核:殷宝良

2月26日上午,2019年“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评审委员会筹备会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举行。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顾学年,无锡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张泓骏,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苏民投、金投、国联、创投、金源、惠开、润创、3W创客、希沃等相关投资单位一行20人出席参加了本次筹备会。

首先,顾学年就“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浦骏科长,针对“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的网上报名系统平台的内容、项目报名及投资人评审的操作流程进行解读。随后,张泓骏就“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对无锡市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呼吁参会的市投融资单位对大赛给予重视,深度参与参赛项目的评审与辅导,希望通过大赛打造一个“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品牌。随后,参会的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发言,就参赛项目的发动、项目评审与辅导、大赛奖励等内容进行了积极探讨。

会前,参会有关领导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以及我校科技园孵化企业代表:无锡市比格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新恩集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前景等分析汇报,并就投资人代表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筹备会现场

参观无锡市新恩集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无锡市比格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