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2019“创响无锡”暨“经业济世 交流融通”政银企党建联盟共建交流会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张欣怡,图:梅志康;审核:殷宝良

2019年3月20日,为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促进”“双丰收”,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六支部、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联合举办了2019“创响无锡”暨“经业济世 交流融通”政银企党建联盟共建交流会。无锡市工信局产业金融处处长郭波、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邰晓蕾、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马火清、大学科技园11家在孵企业党员骨干、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六支部、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大学科技园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郭波致辞,介绍了“锡信贷”的申请标准及流程,以及企业引进人才奖励政策、政府应急转贷资金的申请条件和途径等。高峰介绍了交通银行无锡分行概况以及银行针对中小企业的信贷产品,为大家解读银行目前所有的相关科技金融政策。马火清简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园区概况、孵化模式、工作举措、社会影响,并结合大学科技园党支部情况对今后开展党建联盟合作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阶段,大学科技园到场企业代表分别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领导针对问题进行解答,大家都积极参与讨论,资源互通,收益良多。本次2019“创响无锡”暨“经业济世 交流融通”政银企党建联盟共建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马火清书记发言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