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马鞍山政协副主席𧨿圣国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大学科技园   文:杨春霞 图:刘晓丽 审核:殷宝良

4月20日下午,马鞍山政协副主席𧨿圣国一行5人至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科技服务部,综合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与了交流会。

首先,朱飞对𧨿圣国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南大学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优势学科、民主党派工作、创新创业、典型优秀校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𧨿圣国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就马鞍山产业基本情况,优势产业现状及未来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马鞍山四套领导班子加大招商力度的决心,目的是促进马鞍山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都市群,实现跨越式发展。

随后,殷宝良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产学研合作模式,重点介绍了地方研究院、协同创新合作模式以及“未来食品科创中心”等校地合作模式,并对大学科技园的概况、科技资源集成、科技创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开放协同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随着未来发展的需要,马鞍山对专业人才、技术创新有大量的需求,需要食品领域、健康产业、人工智能等学科领先的高校尤其是江南大学的大力支持,双方可以进一步探讨以合作办学、分园建设等为切入点的校地全面合作。

扬州万洋众创城林正荣总经理陪同𧨿圣国一行参与了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