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年度总结会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杨春霞 图:朱贺 审核:殷宝良

5月11日,“江南大学—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年度总结会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会议室召开。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文辉、科研中心总监李智、科研一所所长陈祁衡、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及槟榔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殷宝良主持。

首先,项目组对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做了回顾性总结,接下来2个教授团队就双方商定研究课题的研发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详细的总结与汇报,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研究方向和重点,以供会议讨论。随后,吴文辉、李智、陈祁衡结合槟榔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发展定位与目标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发表了看法,对下阶段工作的方向与目标提出建议,并与项目组人员进行深入的讨论。

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于2020年5月起,围绕创新平台搭建、技术难题攻关、新品研发、高端人才培养及招募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共建的联合研发中心致力于研发功能性健康槟榔产品,为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为槟榔行业以科研引领产品、引领消费迈出第一步。

会议现场

殷宝良总经理发言

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文辉发言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