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荣获“无锡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图:陈雪梅 审核:殷宝良

6月18日下午,无锡市委“两新”工委、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无锡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举办 “微光成炬”—无锡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荣获“无锡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职能,充分发挥学界和业界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市校合作共建,成立了“创服汇党建联盟”。联盟由七个党支部组成,共有党员143人,集聚了无锡市滨湖区科技局、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区税务局、无锡市社保基金管理中心、山水城经发局等行政部门党支部,交通银行东门支行等金融机构党支部,形成了以“帮扶小微创业企业发展壮大”为宗旨的政、银、企党支部服务联盟。累计帮扶170余家小微企业享受税收减免政策,协助60余家大学生企业享受创业补贴政策,协助40余家科技企业申获省市级科技项目扶持。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以党建联盟为阵地,通过理论联学、资源共享、活动联办、困难联帮等服务模式,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机制,形成以党建促管理、促服务、促创新、促创业的长效发展机制,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共抓、精神文明共倡、文化活动共享、中心工作共促的工作新格局。

据统计,目前无锡有35万户小微企业、59万户个体工商户,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将以此次获评“小个专”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党建活力,做实做优“创服汇党建联盟”品牌,服务好、培育好园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带领小微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凝心聚力、协同奋进,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国家从大国走向强国而不懈奋斗。

颁奖现场

先进集体荣誉证书


阅读( (编辑:陈雪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