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科技园获评2021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孙文倩 图:中国技术创业协会 审核:殷宝良

近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器社团联席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协办,北京中企科创新经济研究中心、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火炬众创孵化博物馆支持的“2021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评审结果正式公告,江南大学科技园获评2021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成为江苏省获评该荣誉的10家单位之一,总经理殷宝良获评2021年度“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

科技创业贡献奖是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励在促进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奖项。该奖项按照自主申报、机构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评选,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每年评选一次。

公告文件

铜牌

阅读( (编辑:孙文倩)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