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科技园获评“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谢雅庄 图:江苏省侨联 审核:殷宝良

近日,2022年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名单公布,经过专家评审、公开公示、省侨联主席办公会议研究,江南大学大学科技园被命名为“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学科技园也获评了“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无锡市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园”。

大学科技园作为高校与地方合作共建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区,始终坚持“基于专业、引导创业、服务产业”的理念,以服务学校和地方协同发展为己任。一方面通过构建“专业+创业”导师服务体系,开展政策解读、代理申报等服务,为海外人才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创业辅导和科研人才项目资助;另一方面通过举办“天下江南人·智汇太湖湾”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吸引全球校友和海外学子返锡创业;对接“江南大学成果转化基金”等,助推海外人才企业融资快速发展。截止2021年底,累计孵化培育侨企和新侨企业100余家,其中博士以上学历的留学人才企业占比近90%,逐步建成了具有江南大学特色的“海外高层次创业企业集群”。

下一步,大学科技园将持续聚焦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育目标,结合无锡市重点产业布局,深化与滨湖区侨联的合作,高标准推进侨创基地建设,进一步凝聚侨资侨智,助推江南大学事业和无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件截图

阅读( (编辑:谢雅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