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产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资产管理处   文:徐姿奕 图:徐蕾 审核:陈敏娟

6月30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在图书馆B9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班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探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由党总支委员汪青玲领学,党总支书记陈敏娟主持。

汪青玲从坚定理想信念、守牢廉洁底线、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精准思维、掌握理论素养、发扬担当精神、贯彻群众路线等7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剖析。她谈到,作为年轻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勇于实干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十四五”规划和奋进计划为契机,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随后,党总支委员王国平、殷宝良、李勤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树立正确政绩观、锤炼政治品格等方面发表学习感言,会场气氛热烈。陈敏娟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共产党员,不论年龄几何,都要时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战略高度,满怀政治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专题学习现场

阅读( (编辑:徐姿奕)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