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产公司召开下属企业税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资产管理处   文:吴苓苓、徐姿奕 图:张欣怡 审核:陈敏娟

6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六楼会议室召开下属企业税务专题培训会,邀请无锡华夏中诚会计事务所所长侯一铭对2022年上半年最新税务政策进行解读,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陈敏娟、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其他下属企业总经理、主办会计等一行十人参会。

侯一铭对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企业税收减免政策等内容逐一进行详细解读,同时根据各主办会计提出的问题进行解析,帮助加深理解税务新政,促进企业用好用足税务政策,合法合理做好企业税务筹划。

陈敏娟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公司会后需认真消化培训的政策与精神,充分用好税务新政,规避各种经营与财务风险,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她强调,各主办会计要根据企业财务数据分析及时配合总经理做出相应决策,因疫情管控影响企业经营状况的需做好风险分析,提供决策支持;要加强国家税务政策和各项制度学习,严格遵守校属企业管理制度,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向企业及资产公司汇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阅读( (编辑:吴苓苓)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