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江南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新华网  
资料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1月8日】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6日在江南大学召开。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致辞中指出,成立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是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大势,体现了顺应新时代新要求赋予的使命担当。相信研究会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互联网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人、互联网从业人员提供交流研讨的平台,开展有效的互联网传播研究,探索互联网传播运用的新模式、新形态。相信研究会定能整合无锡高校、媒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会员的优质资源,加强研究探索,推动无锡市互联网领域的知识创新,形成原创性、高质量、应用型的研究成果,为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提供更大的支撑。

成立大会上,“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揭牌。本次会议期间,近百名会员听取了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筹备组组长、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惠恭健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相关章程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监事及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在研究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倪松涛当选为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首任会长。

倪松涛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将坚持研究会宗旨,遵照研究会章程,尽心尽责,扎实工作,努力把研究会办成“政府需要、行业欢迎、会员满意”的自律性组织,充分发挥研究会联结政府、高校、企业等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创新型、服务型、研究型、学习型的社会团体。

据介绍,无锡市互联网传播研究会是在无锡市委网信办指导下,整合江南大学、无锡地区互联网传播专家、各大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相关企业的资源优势孵化成立,旨在开展学术性和政策性研究,推进无锡市互联网传播建设的规划与发展。


本文来源于:新华网http://js.news.cn/

原文链接:http://www.js.xinhuanet.com/2020-01/08/c_1125432806.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