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研支团为芒宽学生发放过冬御寒衣物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资料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2月22日】“是我要感谢你们才对!你们为我们的学生带来的真的太多了!”芒宽民族中学67班班主任朱启祯这样说。

近日,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江苏省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为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芒宽民族中学捐赠羽绒服、加绒裤等爱心衣物410件。研支团成员将爱心物资全部发放给芒宽民族中学372名贫困学生。

江南大学研支团携手江苏省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发起“传爱千里,情暖云南”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图为爱心企业为芒宽民族中学捐赠的爱心衣物。江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芒宽地处滇西怒江峡谷地带,每逢11、12月寒冬时节,早晚温差最大可达近20度。据说,今年是芒宽最冷的一年。由于孩子们课业繁重,又缺乏抵御寒冬的衣物,受寒感冒现象时常发生,严重影响了学生们的学习进程。

针对这一问题,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联系校外爱心企业江苏省舜天泰科服饰有限公司发起“传爱千里,情暖云南”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积极为芒宽民族中学学生募集全新衣物,帮助孩子们抵御严冬。

图为江南大学研支团成员鲁晨辉为学生发放爱心衣物。江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活动得到了江南大学、爱心企业的关注与支持,短短一个月的时间,410件羽绒服、加绒裤等抗寒衣物便跨越2666公里到达了孩子们的手中。

“谢谢老师!”受助学生乔媚嘉在收到衣服后,脸上漾起了温暖、害羞而明媚的笑容。

不少学生刚一拿到衣服,就赶紧穿上了身。新衣服对于孩子们来说,都是过年过节才能奢求的礼物。

图为芒宽民族中学学生收到爱心衣物后合影留念。江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江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细心体察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携手社会资源扶贫扶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本文来源于: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012/t20201222_12629380.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