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法治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人民网  
资料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5日】近日,法治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江南大学举行。

会上,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劼表示,成立法治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地双方强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希望校地双方以无锡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合格城市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健全机制求实效,紧扣中心献良策,因材施教育人才,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智库,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无锡和法治无锡提供有益探索、贡献智慧力量。

据了解,法治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由无锡市委政法委、无锡市司法局、无锡市法学会与江南大学法学院合作成立,重点围绕事关无锡法治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建立课题合作,加强对策研究,采取定期会商、举办研讨会、开展干部培训、编写教学资料等多种方式,着力培养一支高素质法治工作者队伍,产出一批高水平决策咨询成果,为无锡率先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理论支撑。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淼认为,共建法治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有助于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优化提升无锡社会治理模式。希望双方充分依托研究院这一载体平台,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建立高效联动机制,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合力打造新时代校地合作典范,推动无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文来源于:人民网http://m.people.cn/

原文链接:http://m.people.cn/n4/2020/1226/c1549-14649116.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