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发展 丰尚公司携手江南大学共建联合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海外网  
资料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12月31日】12月29日,丰尚公司(全称为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建立“江南大学―丰尚联合创新中心”。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江南大学教授金征宇、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执行总裁陈正俊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江南大学―丰尚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范天铭简要介绍了丰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在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的如今,如何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引领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投入更多的科研力量。期待江南大学的科研成果能够进一步深化,丰尚公司将把此次战略合作作为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共同为推动中国食品产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陈卫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江南大学多年来逐步开拓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联系渠道,今后还将继续完善校企之间双向参与、双向受益的运行机制。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在2019年和2020年发布的“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连续排名世界第一,在植物蛋白纤维化、植物蛋白凝胶化加工、人造肉商品化等关键技术获得重大突破。

此次组建的“江南大学―丰尚联合创新中心”将围绕大食品大健康战略,着重拓展双方在创新食品领域的合作与开发,在营养均衡型植物肉及其制品、淀粉基生物可降解塑料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丰尚产品技术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本文来源于:海外网http://www.haiwainet.cn/

原文链接:http://culture.haiwainet.cn/n/2020/1231/c3543159-31951872.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