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九三学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新华网  
资料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3月24日】3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正行、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邵康奕等参加会议。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晓杰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原三院支社华文进主委和原四院支社游庆军主委作工作总结。两位主委分别对5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班子。九三学社无锡人民医院委员会王彤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兄弟基层委员会对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的成立和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

程红鼓励各位社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院建设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涌现出更多的无锡九三名医和学科带头人,为无锡九三争光,为江大附院添彩。

鲁晓杰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带领社员学党史、学社史,在附属医院深度融合和跨越式发展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文来源于:新华网http://www.news.cn/

原文链接:http://www.js.xinhuanet.com/2021-03/24/c_1127248050.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