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市校共建聚合力推动江大加快建设一流大学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新华网  
资料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9月3日】9月2日,我市召开市校合作共建一流大学工作会议,着力解决无锡市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中关于建设一流大学相关的重、难点问题。副市长秦咏薪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校合作共建工作组织架构和专项工作方案持续优化,聚焦阶段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并加快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学校办学水平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尤其是今年学校排名取得历史性突破。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表示,在市校双方努力下,江南大学发展势头良好,下阶段将发挥学校优势,聚焦共建重点任务和目标,推动无锡市与江南大学深度融合发展。

秦咏薪强调了市校合作共建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重要任务落实落细,有力促进市校合作共建再上新台阶,全力助推江南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阵营。


本文来源于:新华网http://www.js.xinhuanet.com/xin_wen_zhong_xin/jsyaowen.htm

原文链接:http://wx.xinhuanet.com/2021-09/03/c_1127823175.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