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锡山同心讲坛”第三讲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资料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9月4日】近日,“锡山同心讲坛”第三讲开讲,为在全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市委宣讲团成员,锡山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领学人,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进行宣讲。

唐忠宝,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培养人选,教育部首批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宝哥说”思政文化育人品牌主讲人。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等多项课题。曾获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等。

现场来自区各民主党派、新联会、少数民族和基层统战部门的5名代表,围绕“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从所见、所听、所感、所悟出发,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情讲述锡山统一战线成员与祖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故事,抒发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统一战线的真挚情感。

听完5位代表演讲后,讲坛特邀嘉宾唐忠宝教授唐教授对代表们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们的演讲“讲政治有高度,讲历史有维度,讲故事有温度”。

随后,唐忠宝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扎实深厚的学养、风趣幽默的语言令在场听众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大家对深入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政治自觉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锡山的实际行动。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联委会代表,区各民宗团体、新联会、欧美同学会、侨联代表,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商务区党政办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统战科长,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文来源于:中国江苏网http://www.jschina.com.cn/

原文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sxzt/a/202109/t20210904_2848086.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