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省品牌专业一期项目期末验收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教务处   文图:聂晨曦;审核:孙子文

5月15日下午,我校省级品牌专业一期项目期末验收评议会在物联网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魏取福、李华钟、崔宝同、田良臣、张秋菊等5位教授作为评议专家出席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等6个品牌专业项目负责同志、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对我校品牌专业建设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解读了本次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各品牌专业负责人重点围绕《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报告书》,从项目任务达成度、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省财政经费使用情况和“精彩三事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品牌专业2015-2018年的建设总体情况。评议专家在认真审阅材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肯定了各专业四年以来的建设成效,一致认为6个专业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意通过校内验收。同时,专家对各专业的《期末报告书》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为接下来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验收环节做好准备。

实施品牌专业建设是我校“十三五”期间深化专业建设内涵、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4年建设,各品牌专业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产出了一系列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教学资源,并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校内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为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验收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