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11部教材入选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教务处   文/图:黄芳 审核:孙子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3号),我校推荐的11部教材全部获批立项,推荐入选率100%,入选数量并列全省第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做好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江苏省教育厅于2020年11月启动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省内初评工作。按照国家教材委员会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学校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把评选条件,坚持将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立德树人成效作为首要标准,不断完善申报材料质量。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共推荐11部本科教材参加省级评选,其中5部获省厅推荐参加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评审。

学校历来重视教材的建设与管理,注重优秀教材培育,通过设立教材建设专项、加大奖励资助力度、加强教材内容审查等举措,重点把握自编教材的政治关、质量关,着力打造彰显学校特色、体现学科前沿、适应时代需要的优秀教材。学校将以此次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优秀教材建设和培育力度,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江南大学入选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