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迈安德”奖教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教务处   文:陈志红 图:王勇 审核:吴宝锁

4月22日下午,“迈安德”奖教金签约仪式暨首届“迈安德”奖教金颁奖典礼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沐、全球销售副总裁李旭东、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化荣、市场部部长陈婷,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徐学明、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以及获奖教师出席了活动。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吴宝锁主持。

徐学明致辞,他表达了对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各位校友的感谢。“迈安德奖教金”项目奖励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支持学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体现了优秀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激励着母校师生追求卓越。校友对学校的感情很大程度上源自教学管理一线老师对学生的优质服务,江南大学教学管理队伍是一支具有专业素养、敬业精神的队伍,今后还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管理与服务。同时,希望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今后对母校教育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

随后,举行了“迈安德”奖教金签约仪式,汪沐和徐学明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窦新华颁授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颁奖仪式环节,孙化荣宣读“迈安德”奖教金获奖名单,李旭东、陈婷为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双方合影留念。食品学院获奖教师代表蔡晓霞老师发言,她感谢了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要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微笑服务”更好地进行教学管理工作。

汪沐在讲话中介绍了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回忆了当年的求学生活并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关心教育,情系江南,十分期待和学校展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同时寄语江南大学越办越好。目前江南大学校友在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共计48人,他表示要传承学校优良传统,把广大校友团结和凝聚起来,也欢迎更多的江南学子加入迈安德集团,成为行业优秀人才。

在校企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就企业和高校的事业发展及未来发展蓝图进行亲切交流,热烈讨论。窦新华对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敬佩,希望迈安德集团能继续关注江南大学的发展。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校友代表分享了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回馈之心与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殷切期待。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冠名、科研创新培育、企业宣讲推介等多方面达成共识,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寻求更多合作空间,实现深度校企交流合作。

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是以油脂设备与工程、淀粉设备与工程、发酵设备与工程、节能蒸发设备与工程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内一流研发和管理软件。值得一提的是,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沐、副总裁李旭东及众多技术骨干、销售精英均毕业于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徐学明致辞

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沐讲话

迈安德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沐和江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徐学明

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颁授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迈安德”奖教金颁奖仪式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