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教学楼服务点正式开放运行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教务处   文:邱丽玲 图:黄晔、王勇 审核:吴宝锁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近日,江南大学第一教学楼1A516室——教务处教学楼服务点,迎来了第一批前来办理业务的同学。服务点门口处摆放了服务事项引导牌,清晰列明服务内容。服务点内相关设施设备已准备到位,老师引导同学们有序办理,秩序井然。

“教学楼服务点”是教务处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学生少跑腿、资源多跑路、服务在身边”为目标而设立的,方便师生在课后或利用课间就能就近办理相关事项,力求对师生的教学服务更快捷、方便,节约宝贵的教学时间。业务范围方面,目前教学楼服务点主要受理业务范围为:补办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更改乘车区间、英文成绩单和在校证明盖章、课程退选补选替换申请以及缓考申请等。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5:00—16:00。

经过前期宣传和两周的试运行,教学楼服务点的业务办理量不断增加,师生反馈良好。教务处教学楼服务点的开设,只是服务的起点,而不是终点。今后,教务处将本着“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原则,认真聆听师生的意见反馈,不断优化服务点的开放时间、受理业务范围等,同时继续探索各项业务网上办理的可行性,推动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徐学明处长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办理业务

阅读( (编辑:邱丽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