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批认定40门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陆文婧 审核:孙子文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首批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9 号),我校共有40门课程入选,其中20门线下一流课程、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5门线上一流课程、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获评认定数量居全省前列。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制定出台了《江南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不断加大经费投入和政策保障,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水平提升的重要内容,累计培育建设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课程243门次,为此次省级一流课程评定获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认定为契机,进一步以提升课程高阶性、突出课程创新性、增加课程挑战度为着力点,优化课程体系,打造优秀课程团队,健全课程激励机制,完善课程管理和评价机制,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形势和要求的课程建设路径,打造具有江南大学特色和影响力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

我校获批认定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阅读( (编辑:陆文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