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获批13项2021年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教务处   文:陈路 审核:孙子文

近日,江苏省高教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42号),我校13项申报课题成功入选,其中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7项,获批数量和重点项目数量创造历史最好成绩,位居全省并列第5。

开展高等教育教改课题立项建设,是为了引导高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探索形成高等教育质量内涵建设的新亮点,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形势要求,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创新,修订《江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重点围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四新”项目研究实践、创新创业教育、新时代劳动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按照“择优推荐、确保质量、统筹兼顾、科学布局”的申报要求,多次召开专题辅导培训会议,完善申报材料,确保高质量申报。

学校将以此次项目立项建设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课题研究质量和成果应用导向,加强课题管理指导,加大经费投入和资源保障,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并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指导推进教学改革。

我校获批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阅读( (编辑:陈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