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教务处   文:陈路 图:陆文婧 审核:吴宝锁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围绕全会精神,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百年奋斗,再启新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吴宝锁主持党课学习。

堵国成从重大意义、精神要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重要历史时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

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在发言中指出,要结合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更要有所行,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奋进源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使命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课解读全面、内涵深远,让与会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科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极大地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课学习现场

堵国成副校长讲授党课

徐学明处长分享学习心得

阅读( (编辑:陈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