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教务处   文图:胡惟佳 审核:孙子文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会议邀请了陈坚院士、纪志成教授、魏取福教授进行现场辅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主持。

专家仔细审阅了相关材料,针对各成果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修改建议。陈坚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教学成果奖的重要性,好的成果就是一个好的故事,需要有清晰的逻辑链,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关键核心问题,凝练新理念、发现新方法,形成具有代表性的成果。纪志成围绕成果申报书的撰写要求,详细讲解了申报关键点和注意事项,提出要认真提炼成果标题,全面提升材料内容,精心绘制成果图形,高标准、精细化地做好申报每一个环节。魏取福强调,要提升思想深度,抓住具体问题,把握正确方向,形成清晰思路,明确成果内涵,凝聚团队之力,高度凝练提升材料。堵国成希望各成果申报团队提高对国家级成果奖申报的重视程度,抓紧时间仔细打磨材料,提高思想站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价值观培养,形成具有示范推广效应的成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将围绕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研讨会现场

陈坚院士现场辅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主持会议

纪志成教授现场辅导

魏取福教授现场辅导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