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组织开展“奋进计划”人才培养专项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陈路 审核:吴宝锁

12月1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205召开党课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作为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作了题为《江南大学奋进计划——人才培养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主题党课,教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宝锁主持,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及全处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学习。

孙子文从“人才培养提升计划”的现状基础、战略目标、实施路径、责任分工等四个方面,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2021-2030人才培养体系蓝图。未来学校将通过优化专业布局、推进教考分离改革、拓宽拔尖人才培养路径、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学习质量保障、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持续提升生源质量等七大举措,瞄准奋进计划提出的要求和指标,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成长体系,实现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在交流发言环节中,支部党员陈路和王勇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陈路谈到,学校的奋进计划和分项计划既有高瞻远瞩的格局,又有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具体实践提供了方向和指南,我们要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兢兢业业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添砖加瓦。王勇认为,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形式下,教育教学工作面对的目标更高、任务更重、挑战更大,我们要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奋斗意识,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是未来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工作和行动指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全处同志能做到“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认真贯彻落实奋进计划各项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把“奋进计划”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党课学习

徐学明处长讲话

孙子文副处长讲授党课

支部党员交流发言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