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服务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陈路 审核:吴宝锁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12月16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特别邀请河海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玲开展教学服务专题培训,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学习,教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宝锁主持。

王玲以《河海大学教学服务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为题,从教学服务体系构建背景、教学服务体系实施方案、教学服务体系应用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考及计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河海大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健全制度顶层设计科学、过程管理严格落地落细、融合信息化高效赋能、相互制衡质量监控在线、内外交流拓宽工作思路,河海大学的教育教学管理不断走深走实,有力促进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等荣誉,也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专题业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向榜样教务处学习。下一步,教务处将按照学校和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管理、提升标准,着力提升教学管理业务能力和服务师生水平,为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专题培训现场

线上线下学习交流

阅读( (编辑:陈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