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卫处参观“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保卫处   图文:石晨曦 审核:卢长征

近期,学校制作推出了“非凡十年奋进江南”改革发展成就展(2012-2022),成就展设置在江南大学校史馆二展厅。12月6日,在保卫处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保卫处全体老师集体参观了“非凡十年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

成就展以“奋进江南”为主题,共分导语、笃学江南、创新江南、开放江南、和美江南、至善江南六个部分,运用图片和文字的形式集中展示新时代十年来,江南大学在教学科研、传承创新、合作交流、服务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改革发展新成就。

同志们还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在签名墙上签名,在打卡点拍照打卡留念。在宣传部任轶博老师的生动讲解下,大家还深入了解到学校源远流长的办学历史,感受到了学校十年来所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江南人的自豪感,激发了建功新时代新征程的江南豪情。

全体职工合影

参观展厅


阅读( (编辑:马红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