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周口师范学院许述敏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陈莞玥;审:方正泉

11月17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许述敏副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兼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会交流。

座谈会上,朱飞代表学校对许述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后勤保障系统近年来的发展和改革举措。方正泉以《绿色情怀 粮草先行---迈向校园服务现代化》为题,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建设的经验和举措。周伟涛介绍了学校校园规划与建设以及能源管理经验。

许述敏对江南大学后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同,并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近年来基本建设工作情况,就校园规划和建设情况、学生食堂运营及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探讨交流。

调研期间,许述敏一行参观了校园运行指挥中心及学校餐厅等。

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