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综合党支部与环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后勤管理处、环境中心   文图:吴湘娟、李俊颖 审核人:吴光明

鲜花因芬芳而美丽,校园因文明而可爱,创建文明校园对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整改提升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江南大学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3月3日下午,后勤综合党支部与环境中心党支部再度携手,依托“片长制”网格化管理模式,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园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主人翁意识,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争当文明校园创建的示范员、巡检员、监督员,积极展现后勤党员风貌,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全体党员同志随即在所认领网格区内开启拉网式片情巡查志愿服务,以主干道路及两侧绿化带为重点巡查区域,点面结合,全域、全方位关注片区内公共设施的完好度与环境卫生的整洁性,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强化了党员自身的服务、奉献意识,夯实了责任担当,促进了共建支部间的工作互动和交流;另一方面切实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营造了舒适、优美育人环境。文明校园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参与和努力,党员同志更应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凝聚人心力量、引领文明风尚。

当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一体两翼”建设阶段,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正面临4.0改革,后勤党员队伍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了标杆示范的形象,相信未来定能以坚定的信心与必胜的决心立岗履职,引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践行服务育人使命,持续积淀后勤优秀文化。

党日实践活动合影

方正泉书记动员讲话

网络区清理垃圾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