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杨媛媛 图:王晓英、时增卉、赵一鸣、蒋志恒 审核:方正泉

礼赞建党100周年,唱响美丽中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后勤职工在红歌传唱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2日晚,“学党史 办实事 展风采”后勤保障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大赛在我校文浩馆成功举办。副校长田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共建支部所在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田备在致辞中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大家唱红歌、颂党恩、铭初心,不仅仅是一种追忆和传承,更是在感受激情,汲取力量。后勤职工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后勤发展目标,明确现代化服务发展方向,明确在立德树人中的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全体后勤人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中,鼓舞士气、激发潜能,开创新的辉煌!

盛世浓情唱辉煌,千歌万曲献给党。本次红歌合唱大赛共分为“浴血奋战 前赴后继——站起来”“开拓创新 务实进取——富起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强起来”三个篇章,从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到繁荣发展的改革开放,再到现如今逐步走向现代化,9个参赛党支部用匠心独运的编排和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团结就是力量》《共产党人好比种子》《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风格多样、主题鲜明的红色歌曲响彻现场,有激情与梦想的交织,有责任与担当的体现,大家用一腔慷慨豪情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唱出了江南后勤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本次红歌合唱大赛中正式发布了《我们是光荣的劳动者——江南大学后勤之歌》,歌曲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是对江南后勤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真实写照。它传承了“师生为重 服务为先”的后勤服务宗旨,充分展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进一步激发了后勤队伍活力、丰富了后勤内涵建设、凝聚了后勤坚实力量。

本次活动中对2020年和今年优质服务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后勤保障系统先进党支部”“后勤服务明星”等四个奖项。表彰环节通过颁奖词表达了对劳动者的尊敬,展示了先进者的奋斗历程,宣扬了优秀集体的团结协作,树立了后勤学习的榜样。

扬帆再出发,共筑后勤梦。本次活动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名后实先,勤必有为”,江南后勤人将继续秉承“至纤至细为师生着想、奔波忙碌为师生所系”的工作理念,用“三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后勤精神谱写新的篇章!

副校长田备致辞

颁奖环节

红歌合唱大赛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