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共建联盟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   文:刘荀 图:蔡嘉佳 审核:汪洋

6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协同化工学院化工系学生党支部、无锡市滨湖区市场监督局雪浪分局党支部,在文浩馆205会议室以“学铁军精神 守食安红线 创美好食光”为主题举行了党建联盟活动。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方正泉,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无锡市滨湖区市场监督局雪浪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颜炜,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孙玮,无锡市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沈志武,常务理事郝志刚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共建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10余人参会。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洋主持。

首先,雪浪分局党支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和饮食中心党支部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书》。郝志刚以《明史鉴今 砥砺前行》为题作专题党课,他通过追寻新四军成长的红色足迹,激发参会者感悟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开辟新天地,共创新发展。孙玮以《高校消费与安全》为题作专题报告,他结合监管过程中发生在高校的投诉问题,对校园餐饮的具体行为、操作规范等作了专业的指导。

随后,田卫平代表化工学院党委对饮食中心党支部搭建红色党建联盟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以党建为引领的结对共建,将更利于学院把政治优势转化为育人、服务、发展优势,让“政、企、校”三位一体的红色联盟在江南校园形成协同发展、共创党建的新格局。颜炜认为,红色党建联盟的建立,将促进各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合力,更好地为江南大学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方正泉指出,“铁军精神”要进一步融入校园、融入饮食工作,并不断深化;食品安全红线要严守,要将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当做一种职业素养,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通过优化服务产品、打造智慧餐饮等措施抵制餐饮浪费,养成节约习惯,创建“美好食光”。

党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本次结对共建,构建了“政府管理、后勤服务、学生培养”互学共进的江南“红色联盟”党建协作平台,是对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打造协同发展共创党建新格局的积极探索。饮食中心党支部作为党建联盟主体,将立足学校新发展格局,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动校园餐饮保障工作在“保安全、强服务、育新人、促发展”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党员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史馆及荣毅仁纪念馆。

会议现场

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阅读( (编辑:刘荀)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