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第二分工会开展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陈莞玥 审核:金明媚

3月4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节约低碳理念,构建团结友善、和谐发展、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育人文化。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第二分工会开展“绿色互助 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后勤保障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王剑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后勤保障系统第二分工会主席金明媚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将各部门收集的闲置衣物及物品送到爱心驿站,帮助和关心有需要的学生。一衣一物尽显爱,一言一语总关情。一件件衣服承载着的爱心,成为被捐赠同学最温暖的礼物。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呼吁全校师生一起来帮助有需要的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实现爱心的传递,让公益与环保齐行,共同倡导“节俭、关爱、互助”的校园主旋律,温暖你我,让学生们感到大学校园像家一样的温暖与和谐,让校园充满更多的“爱”。

现场合影

捐赠场景

阅读( (编辑:陈莞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