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组织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陈莞玥 审核:王强、金明媚

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信专会”)的各项工作,提高省信专会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6月30日,省信专会主任、秘书长顺利召开。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省信专会主任、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专委会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信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主持。

黄在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省信专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并称赞省信专会在全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后勤信息化是实现后勤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将为后勤工作提高效率、提高水平和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他对信专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以后勤信息化建设推动后勤现代化发展;二是要以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后勤信息化建设水平;三是要积极发挥专委会作用,加强宣传引领,加强研究,努力实现省内资源共享,促进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的共同提高。

会上,王强传达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十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并对省高校后勤协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省信专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对照会议议题,讨论通过专委会人员变动,及“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领跑单位”评选相关事宜。

最后,戴月波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专委会的同志对信息化工作的支持,并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建议各会员单位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智慧后勤服务的支撑;二是要做好“双碳”绿色校园建设背景下的智慧校园管理的支撑;三是要做好智慧校园建设背景下的后勤管理服务数据支撑。他表示,作为信专会第二届主任,很有信心在省协会的指导下,团结带领信专会的各会员单位,齐心协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紧扣江苏省高校后勤“十四五”改革发展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我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十四五”建设与管理工作,为全省高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有力保障。

线上会议实况

黄在宇讲话

戴月波讲话

阅读( (编辑:陈莞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