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后勤保障系统开展新媒体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杨媛媛 审核:叶军

10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在能源中心一楼会议室开展新媒体工作培训交流会,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张铁根老师作培训交流。会议由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张铁根以《校园新媒体运营技巧》为题,通过丰富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新媒体的运营技巧,强调了“用户在哪里,宣传舆论阵地就在哪里”以及“好新闻不过夜”的原则。同时,他表示,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做到四个“增强”:一要增强互动意识,通过校际交流、回馈活动和平台间互动等方式,提升粉丝黏性;二要增强用户意识,及时准确地了解用户需求,投其所好;三要增强故事意识,将校园好故事讲出来,将校园好人物推出来,做到好故事不违人心,不违人性;四要增强产品意识,注重新闻的时效性、接近性和人情味。交流内容丰富实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金明媚强调,后勤宣传员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互相交流、勤于实践,善于抓住新闻宣传的落脚点,切实增强时事宣传新意识,打造媒体传播新载体,讲好后勤精彩故事,展示后勤生动形象,奋力开拓后勤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后,后勤宣传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交流受益匪浅,今后将加强学习,用好手中“笔杆子”,传播后勤正能量。通过本次培训交流,后勤将不断提升宣传队伍的理论素养与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后勤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

培训交流现场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张铁根老师作培训交流

阅读( (编辑:杨媛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