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饮食中心党支部赴宜兴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饮食中心   文图:刘荀 审核:汪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月5日,后勤保障系统党委饮食中心党支部联合化工学院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及无锡市滨湖区市场监督局雪浪分局党支部赴宜兴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叶军,无锡市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沈志武以及共建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馆区,瞻仰了新四军和当地居民在太华山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重温了党的奋斗史,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真实故事,一段段饱含血泪的战斗场景,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形象地展现了苏南地区军民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同时也展现了先烈英勇战斗、不屈不挠、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重点参观了新四军时期的廉政建设厅,艰苦卓绝的抗战时期,新四军凭借一刻不松的党性和廉政教育,建章立规,执纪如铁,廉洁为民,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使党员们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名党员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接着,党员们来到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东龙村,大家了解到历史上当地自然资源优越曾创造过地方经济的辉煌历史,十八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东龙村紧跟新时代步伐,不断探索绿色生态发展的新路径,通过整治乡村环境、塑造特色风貌,改善人居环境,形成了“公司+农场+村民”的经营模式,大幅度提升了村民生活质量。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纵深推进廉政教育,使党员们在红色文化洗礼中涤清思想尘埃、涵养道德品格,增强崇德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奋进计划”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支部党员听讲解

共建支部学生党员参观

参观东龙村鱼桥自然村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保障系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