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与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   文图:王吉怡 审核:金明媚

11月10日下午,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与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江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兼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叶军、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宗翡携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刘长青主持。

戴月波代表学校对宗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南大学基本情况、后勤保障系统近年来的发展和改革举措,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光明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挂职交流的成果,希望以共建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创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会上,叶军以“现代化后勤的建设与思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服务保障的工作理念、管理体制机制、服务育人工作等情况。

宗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吴光明任职期间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她介绍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表示此行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实地参观和专题调研,学习借鉴江南大学在校园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和江南大学的深度沟通与互动,保持党政机关与高校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后,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兼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分别与无锡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姜永军签署了《文明共建协议书》,与无锡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牧原签署了《节能低碳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宗翡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110指挥中心、校园运行指挥中心、第一食堂、生工学院酒科技馆等。

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欢迎辞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宗翡讲话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主任叶军交流发言

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阅读( (编辑:王吉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