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名誉会长沈浩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图:马琳;审核:林云鉴

5月24日,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永久名誉会长、2012年度伊丽莎白女皇钻禧勋章获得者沈浩,携家人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吴正国、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接待了来访嘉宾。

沈浩会长曾于1981-1989年在江南大学基础课部任外语教师,近期他应邀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借此契机,回到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学校参观交流。吴正国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双一流”建学科建设,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沈浩校友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蒸蒸日上,希望有机会能够为中外合作办学,交流互访做出贡献。

沈浩会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汉民间文化传习馆,对学校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沈浩会长与吴正国副校长交流座谈

参观校友馆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